close

愛吃義大利麵的我,喜歡吃不同風味的義大利麵(除了墨魚麵)
而在內湖路一段內湖園區旁巷子內,一家由住家改裝而成的義大利麵店
第一次來的時候,是和 Jackie、Pei、Sam from Avid 一起
但那天,因為熬夜連續工作,只記得有吃麵,但沒有仔細品嚐
趁著專案需要派駐在內湖,按照之前的記憶,沒想到還是讓我找到
獨自仔細品嚐過之後,決定要找一個休假日,帶 Iveta 來吃~

確認過週日也有營業後,中午便開著車由汐止出發,
刻意不走環東大道高速往內湖園區,
是為了看看民權東路上的阿勃勒盛開的金黃與大花紫薇的紫豔貴氣
在洲子立體停車場停好了車,徒步走過園區,平常人往喧鬧的街道樹蔭
假日卻顯得無比寂寥空曠,穿過內湖路一段往 411 巷走
炙熱的陽光實在讓人完全不想多待在紫外線下一秒鐘,快步找到目的地
擁有很舒適的冷氣,是我喜歡這家餐廳的一個原因....

店內的布置,類似義大利威尼斯水都的壁畫與暖暖的店內顏色
不由得想慵懶地伸懶腰,沒有太多浮華的多餘裝飾,只有家庭的幸福感
或者,這是為何餐點便宜的原因吧?
點好了餐,店內湯品(蕃茄蔬菜湯、玉米濃湯)與八種冷熱飲料是自助的
可能我還是很愛他的蕃茄蔬菜湯吧,來了三次,都是喝一樣的湯
來了三次,竟然也都一樣喝蔓越莓汁(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偏執?)

001-自助式的蕃茄蔬菜湯以及蔓越莓汁.jpg

不久,老闆送上附贈的烤土司,今天倒是烤的很軟(因為上次太硬了)
邊翻閱雜誌,邊吃著這些暖胃用的附餐....享受著午後吹著冷氣的舒適

003-附贈的麵包.jpg

沒多久,Iveta 點的蕃茄鮪魚麵和我的辣味海鮮麵前後上桌
或許沒有高檔餐點的精緻甚或國廚等級的美味,但料多實在的滿足
與老闆可以讓人覺得幸福的手藝,我想,這是我喜歡的原因吧
當然,在台北市可以找到一份不到兩百元的義大利麵且不加收服務費
這更是讓我推薦的原因

002-Iveta的蕃茄鮪魚麵.jpg
004-我點的辣味海鮮麵.jpg

自助區還有老闆自製的奶酪、椰果與珍珠粉圓
奶酪不會太奶太甜,剛好滿足我這怕奶味太重又怕胖的人....
至於椰果和珍珠,據說是可以加在奶茶等飲料裡面享用....

005-自助式的奶酪.jpg

推薦給各位

瑪莎義大利廚房
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1號  (02) 8751-6745
營業時間:11:00 至 21:00(據說週日也都有營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ite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